沐衍

主混:第五,全职,凹凸

【all叶】神魔之间(3)

幼儿园渣渣笔文
这大概讲述的是个一重生的小修修和一堆奶爸的故事。
带伞哥
ooc严重
私设严重
不雷者看


一路上安静的出奇,就连话最多的黄少天也沉默了下来跟着喻文州。

韩文清皱了皱眉头,看着眼前的森林沉思。

【虽说穿过这片森林就是兴欣的领地但是这片森林像迷宫一样。也不知道叶修这家伙以前是怎么做到走出这片森林的。】半响,韩文清看着怀中睁着大眼睛的家伙,抬起手捏捏叶修的脸颊。由于力道没控制的脸上留下红彤彤的手指印。

叶修可能感受到疼痛感,小嘴一嘟,一副你不哄我我就哭的样子。

韩文清慌了,韩文清乱了,韩文清。。。。

顿时空中响起嘹亮的哭声,震惊了在树上的鸟儿。

【老叶老叶老叶老叶,怎么了,是不是饿了?还是困了?不哭不哭啊,老叶最乖了。】黄少天听到哭声立马上前,双手扯住脸的两边做了个鬼脸试图让叶修不哭。

但叶修看完之后哭的更凶了。加大的哭声响彻整个森林,就在这时候,突然森林里冒出个黑猫来。

【谁啊,在本大爷的地方吵吵闹闹的,不活了啊!】黑猫跳到旁边的石头上,红色的眼睛四处张望在寻找哭声的来源。

【请问这只。。。猫先生,你是这片森林的原住民吗?】喻文州看着冒出来的猫,于是开口问道。

【哦?我是啊,你们要过森林?】黑猫红色的眼眸不在寻找哭声的源头,转过身看向身后的喻文州。

【是的,能否方便带个路?】张新杰道。

【能是能。。】黑猫舔了舔爪子,红色的眼睛眯起巡视过一圈的人。

【那还等什么!赶紧带我们过去吧!】黄少天听到回答快速道。

【可是我现在心情很不好。】黑猫请笑了一声,跳上韩文清的肩头找到哭声的源头,准备一爪子挥上去的时候被喻文州用法杖给扔了下来。

【所以,敢问猫先生给不给我们带路?】黑色得发仗摁住黑猫。

【我带,我带还不行吗。】黑猫撇撇嘴,指了指法杖示意喻文州冷静。

喻文州放开压在黑猫身上的法杖,黑猫其实转身走进森林,勾起一抹笑。

周围人互相对视了一下,抬脚便跟了上去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