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衍

主混:第五,全职,凹凸

【周叶】一发完结???不存在的

新人幼儿园笔文
ooc严重
私设严重
雷者勿喷勿看

深夜的森林的静谧而又幽深。

【站住!你这个魔鬼的孩子!】身后传来一群人的喊叫声,打破了森林的幽静。

站在森林前的小男孩犹豫咬了咬嘴唇,看看身后越来越近的火光毅然回头进了森林。

God, I'm here to pray for help.〖神啊,我在此祈祷,请您救救我。〗

男孩闭着眼不断疯狂的奔跑,跑进那黑暗的深处。

【村长,这。。。】身后的人们追到森林路口犹豫的看了旁边的人。

【回去吧。】穿的略显富贵的人勾起嘴角,意味不明的返回了原来的路。

小男孩回头看了看,发现身后消失的火光松了口气,却又被轻微的声响吊起了心。

随意的拿起地上的树枝不在乎手上被刺痛的伤口指着前方颤抖。

微微闭上眼睛心里祈祷。God, I pray you, I don't want to die.〖神明啊,祈求你,我不想死。〗

就在气氛凝到极点的时候,突然传来一阵轻笑。

【这是谁家的小鬼头?跑到这里来了。】小男孩紧闭着眼睛感觉自己飞了起来快速睁开眼睛。

黑暗中,虽看不清对方的脸但由于小孩子的直觉感对方是没有恶意的。

【请。。请问,先生,您能收留我嘛?】小男孩的声音沙哑中带点奶味,显得极为冲突。

【带你?我有什么好处?】对方轻笑的几声,回到。

【我。。。我会包揽家务!】男孩快速说。

【行,哥就收下你了。】男子提了提手中的孩子,往森林更深处走去。

【先生,能问您的名字吗?】

【名字?叫哥叶修就好了,不用叫先生听起来怪怪的。】

【那你?】

【我叫周泽楷,以后多指教!叶修大大。】

【算了随你。】

Here I thank God that I met you.〖在此我感谢神让我遇见你。〗

不知不觉小男孩睡着了,叶修轻轻抱着他,慢悠悠的往前方走去。

拨开灌木丛,眼前有这一座小木屋,旁边有一个巨大的湖,萤火虫在湖面上随意的游玩,给这个地方增添了灵动的气息。

叶修走进木屋,轻轻把熟睡的孩子放在了床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